啥都想干。啥都不会。

【藕饼】I promise that 01

第一章

人物ooc 哪吒×敖丙 双偶像设定

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promise that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at first sigh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承诺我第一眼就爱上了你。

“震惊!昨日东海三太子夜会商界大佬!二人一起进入同一家酒店举止亲昵!”

“陈塘关影视公司再度陷入危机!只因为哪吒一句话!”

“哪吒演唱会上又大放厥词!扬言要改变娱乐圈!破口大骂某知名导演人畜不如!”

“李靖夫妇决定捐出今年全部积蓄!是为哪吒挽回公众形象吗?!”

…………

荧幕上字体飞快的滚动着,记者们拼了命似的报到着仿佛只有自己知道的独家新闻,唾液仿佛都快要溢出屏幕。

“啧。”

红发少年翻了个身,不耐烦的把屏幕一把上。昨日演唱会上嚣张的发型还没有摁下,脸上的妆容黑漆漆的糊成一团,身上的服装还皱成一团,似乎昨晚经历了一场恶战。

哪吒躺在沙发上,想了想,昨天晚上,小爷我干啥去了?

好像是,开了场演唱会?带着粉丝骂了导演?

然后喝酒?还有……

敖丙?!

哪吒一骨碌地从沙发上爬了起来。

那个蓝头发小子……生得模样到是不错……很讨小爷我的喜欢嘛……哪吒想着昨晚那一抹不属于酒吧的亮眼蓝色从眼前飘过,仿佛整个舞台最亮眼的灯也不过如此。

不如那一抹蓝色耀眼。

当时哪咤回过神来赶紧抓过旁边的太乙真人问道:“刚才那个人是谁?!”

旁边喝地迷迷糊糊的太乙真人,打了个酒嗝,抬眼看了一下:“这不是龙王三太子敖丙吗……长的好看……嗝……跳舞更好看哈……孩儿眼光不错哈……只不过咱攀不起哈!嗝!”

哪咤不耐烦地推了推旁边醉成一坨烂泥的太乙真人,准备拿酒跟上去。一眨眼的功夫,敖丙人去没了影。

啧。

哪咤不耐烦地喝了一口闷酒。转过身有开始站在沙发上大声唱歌,似乎又在来一场演唱会的势头。

敖丙轻车熟路地在酒吧里穿行着。

奇怪……今天格外热闹呢。又不知是哪个花花公子包场呢。

只不过这声音有点耳熟。

走到熟悉的包厢前,两边的服务生对他行礼,随机打开了包厢的门。

“父亲。”敖丙规规矩矩地站在龙王面前。

“嗯……”龙王点了点头,眼前一直盯着红红绿绿的数字,一动不动。

“最近丙儿表现不错啊……”龙王慢慢抬起头来笑着看着敖丙。

“不是,是师父教的好……”

被点了名的申公豹从角落微微抬起头,“不……不敢当。”

好久没听见父亲的夸奖了。

听着父亲跟师父聊着明天酒会的事情,敖丙思绪又飘向了远方。

门外的声音依旧喧嚣。

敖丙……连名字也和小爷我这么配……哪吒美美的想着时候,被一阵铃声吵烦了。

“喂,胖子你想死吗?!打这么多电话!”

“你才是,我是你经纪人!什么胖子!要不得!快下楼,去拍封面撒!”保姆车里的太乙真人面红耳赤朝着电话里喊道。

“小爷知道了你别催命了!”说完,哪吒就挂了电话。捋了捋头发,洗了把脸就往楼下冲了。

“你你穿撒子样就出来了!被别人拍到了就不好了呀!”太乙真人看见哪吒穿的那副鬼样子,不禁扶额。

“小爷穿什么都是帅!”哪吒也不管太乙真人一头钻进保姆车里。

看这样子昨晚没少疯狂呀,不会趁我喝醉之时…………昨晚去的小姑样还不少哈?!要是孩儿一个不高兴……

“你没把人家小姑娘怎么样吧?”太乙真人也钻进车来紧张地问哪吒。

“能怎么样……当然是办了呗!”哪吒舒服地翘起二郎腿,露出一个恶作剧得逞的笑,闭上眼睛,准备再睡一觉。

“哈?!你你你……怎么这个样子撒?你你你怎么能……完了完了!你爹娘今年又白干了!!!”旁边的太乙真人在不停说着,拼命锤着大腿,

我咋没拦着孩儿呢?喝酒误大事啊!吵得哪吒头都大了。

“啧,胖子,敖丙是谁?”哪咤不耐烦地打断太乙真人

的碎碎念,只见太乙真人瞪大了那小小的眼睛,

瞪着哪吒看:“不是吧孩儿,你你……弄了个男的?”听到

这时哪吒不禁想开心地在地上打滚。

小爷手都没摸到你都把人家安排到床上去了?!

“死胖子想什么呢?小爷我只不过是昨晚在酒吧

里碰见而已。”

太乙真人不禁松了口气,“孩儿你尽吓我……”说罢摆弄起面前的平板,调出来敖丙的相关资料,递到哪吒面前。

哪吒点开了第一个mv,却再也合不上嘴巴了。瞪大了眼睛盯着屏幕,生怕错过了什么。

站在火焰中心的蓝发美人,侧面对着大家,柔顺的蓝色长发随意地披在肩上,白静的脸上被熊熊烈火映上了绯红色,表情却是那么柔情似水,似乎没有被周围的烈火所影

响,眼睛深情凝望着面前的火焰,低声吟唱着歌词,向人们传递着一种无形的力量。

随着歌曲的进行,敖丙慢慢地转过身来,用那双澄澈的眸子凝望着你,一步一往前走着,慢慢地。

歌声里传递出悲悯的力量,声声扣人心弦。

他似乎不怕周围这熊熊的烈焰,坚定地向你走来,缓缓地伸出手,在最后一步,马上要碰到你时,一瞬间,

化为乌有。

就像

残留在烈火中的白雪。

TBC

感谢看得到这里的大家。


我果然还是适合短篇沙雕流,搞什么长篇意识流。

评论(3)
热度(32)

© 想吃麻酱碟 | Powered by LOFTER